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暑假快要結束,連帶讓夜店、KTV的生意越來越好,但是女生去夜店,難免會有被「撿屍」的風險;為此一對情侶制定了6條協議,男方要求女生遵守,結果女生沒當一回事還「差點被撿」,引發一場情侶間的風暴。

備註: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,謝謝指教

▲撿屍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名網友在社群網站「Dcard」po文,並指出有跟女友說「去夜店可以,但1. 別人請的飲料都別喝;2. 結伴;3. 甚麼時候去甚麼時候回來,時間要讓我知道跟打電話報平安;4. 不准給我喝酒;5. 我買給她的保險套放在包包裡收好,萬一被強暴了至少可以自保;6. 給我穿多一點。結果,她昨天晚上只有做到『去的時候跟我說』這商業英文信結尾 職場英文對話範本 餐廳職場英文對話點,其他都沒做到。」

原po生氣地說,女友沒遵守協議就算了,不只說「帶保險套很丟臉」,還大方喝了別人給的飲料,離譜的是她喝完酒後,竟一個人穿著深V露溝裝晃來晃去,還在夜店旁的小巷睡著!原po氣得前往查看,才發現女友差點被一個陌生男子扛走,他非常生氣,等到女友醒來便把她臭罵一頓。

「我背著她攔計程車回家,把她送回家時她倒在床上還問我你是誰...」原po寫道,「我那時簡直氣瘋了,等她醒來直接發火,跟她說昨天的事,才知道我叫她要做的事都沒做到!」他沒想到,女友對此感到萬分不解,還哭著說自己差點被撿,為什麼原po還要罵她?兩人為此吵了整天,男方受不了只好上網發文。

「不罵妳會醒嗎?為什麼要把自己暴露在危險地方?為什麼不降低風險?玩成這樣、穿那麼少去夜店是甚麼心態?喝到連男朋友都認不出來,太離譜了吧!!」原po這篇文章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許多網友都說原po女友不懂保護自己、不自愛還在那邊哭;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:原po是個優質的男生,如果女友嫌棄,拜託趕快和他分手,「放開原PO好嗎,這種好男人你不要我要了!」

商業英文會話範例 商業英文 e-mail 寫作範例 商業英文會話 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求職英文自傳怎麼寫 英文自傳 求職 如何寫英文自傳求職用商業英文會話書 商業英文信件範本 商業英文 e-mail 寫作範例 害羞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?作家母神回



英文商業寫作 語言課程 英文 英文面試問題範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 花蓮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nss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